KUROSAKI。

bg玩家,腐向对家莫挨我。

【花妮】SUMMER

把以前写的夏冬场景捏造拿出来凑数

祝我家小情侣情人节快乐

冬捏造在主页或者右转镜姬tag



【SUMMER】

西马妮可有超能力。

 

夏日炎炎之际,花家大我拎着一堆刚刚从冰柜里拿出来,还冒着冷气的冰棍和汽水,一言不发的走在妮可身后的时候,脑子里突然这么想到了。她嘴里叼着一根跟袋子里同一种的冰棍,两只手一刻都没有停止按下游戏机上的按键,只是时不时在过场不需要操作的时候拿着冰棍咬两口。

“走路的时候就不要玩了,糖水都滴到衣服上了啊。”花家大我想到那些全部由他清洗的衣服,不禁叹了一口气。

他一直以来都并不是很喜欢夏天。

说到底就是讨厌汗水浸湿头发和衣服,然后湿哒哒的黏在皮肤上那种恶心的感觉。再加上眼前的女孩明明也是成年许久的人了,却还像高中时候一样不知道跟谁较劲,愣是把本来就短的裙子又往上提了一些。说到底,为什么女孩子觉得裙子越短越可爱呢,这种想法根本没有道理,提出这个想法肯定会被骂老土的花家大我只能在心里咬牙切齿。

不同于曾经那种带着行李强行入住,如今正式同居之后,花家大我才惊奇的发现,原来妮可这家伙带去诊所的那么多衣服只是冰山一角。在选购家具的时候对衣柜大小的自信被完全破坏掉了,所有衣物只够刚刚好塞满一个抽屉的他,眼睁睁看着妮可霸占了衣柜里其他所有的空位。然而这么多衣物里,却也只有几件方便运动的裤子,就连曾经的睡衣都换成了睡裙。不过现在,衣柜里总算也是多了不少他的衣服,只不过基本上都是被妮可半强迫或者不问他直接买回来的幼稚情侣装。

真是的,这种蠢得要死的衣服到底为什么会被设计出来。到家后对着玄关旁全身镜里的自己的衣服上那只像是幼稚园小孩画出来的老虎沉思了片刻,在妮可“冰棒要化掉了”的催促声中叹了今天的第二次气。

 

天黑之后,气温也总算是比白天要凉快了不少,花家大我被妮可一把扯掉了搭在头发上的毛巾,也不知道是觉得好玩还是真的关心他,就这样拿着吹风机一边吹一边把他头发揉的乱七八糟。洗完澡的时间刚刚好是他喜欢的电视剧播放的时间,平时都霸占着电视的妮可也在这个时候会让出电视给他。花家大我从妮可手中接过冰棍和汽水,冰凉凉的物体和因为方才的热水澡温度较高的皮肤触碰,让他突然有了少年时期那种“这就是夏天啊”的感觉。

妮可对他喜欢的电视剧并不感兴趣,但是仍然会坐在旁边陪他看,花家大我觉得这大概就是这家伙最可爱的时候了,他不动声色的瞟了抱着自己胳膊还把脑袋靠在自己肩膀上,一边吃冰棍一边不知道能不能算是在看电视那样盯着屏幕的女孩子,嘴角刚要上扬,下一秒就把视线聚集到了她手里的冰棍上。

……。

话说,这是今天的第几根了…?

“喂,虽然天气很热但是也不能吃这么多凉的吧,亏你当着医生面能做出这种事情啊?”没有过多的思考,花家大我不等少女反驳出声,抓住她拿着冰棍的手腕拉过来,一口咬掉了大半。

“大我明明自己有,为什么吃我的啊…?!”

“少废话…嘶,好冰…。”

“活该啦你!”在他专心对付刚刚吃进嘴里的那一大口冰的时候,妮可动作迅速的拿起他面前的汽水一饮而尽,放下罐子后不顾他震惊的眼神,又得寸进尺的把他手里的冰棍也咬了一大口。

结局就是两个人嘴里都含着一大口冰块面面相觑,被冻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花家大我总算是把冰棒嚼碎咽下去后刚要发作,看着妮可捂着嘴巴无可奈何的样子却差点笑出了声,他有些无奈的把手掌摊到妮可嘴边,看着因为口腔内的冰冻有些发红的少女的眼睛,语调缓和了不少,“快吐出来,一会牙痛我可不带你去医院。”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吃太多冰棍的关系,那之后并不惯例黏过来索要所谓的晚安吻的少女的舌尖有些冰冰凉凉的。

 

西马妮可一定有超能力,具体是什么他也说不清楚。

花家大我今天特例的没有把一定要抱着自己睡觉结果热的踢掉被子的人推开。

明天去买西瓜回来吃吧,毕竟是夏天了。

评论(3)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