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SAKI。

bg玩家,腐向对家莫挨我。

【薰杏】关于接吻的事情

专业拉灯一百年,祝我家小情侣情人节快乐





柜门被打开了。

杏缩在里面,满脸泪水之际对上一个惊慌失措的眼神。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每次逃避事情就会跑来这里,或许是曾经成功逃离眼前这个人的时候把这里判定为安全区域了。

她这次没有反抗也没有跑走,只是坐在那里任由羽风薰给她擦掉了眼泪。

“嗯,只是压力太大。”

她想大概是因为从缝隙中露出的裙角暴露了位置,羽风薰并没有逼她出来的意思,而是静静蹲在那里,一副想说些什么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样子,只一个劲的告诉她“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他说,我会一直支持你。

她说,我也会一直支持羽风前辈。

羽风薰盯着她湿漉漉却又异常坚定的眼睛,沉默了一会。

“我可以吻你吗?”

他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有些懊恼的看着表情有些诧异的杏,解释说这只是在这个氛围下随口说出来的玩笑话,但是杏看得出来,刚刚他的眼睛里根本就明白的写着认真。

 

车门被打开了。

很早之前就答应过要一起去海边看星星的计划终于得空能够实现。羽风薰来到海边的样子像是个小孩子,他在海边写下了两个人的名字,还没写完便捧着一颗亮晶晶的石头跑了过来。

傍晚的海水有点冰冰凉凉的,杏光着脚走在边缘,庆幸今天穿了一条不长不短的裙子,既不会被海风掀起,也不会被海水浸湿。

夕阳沉入海里,天色迅速黑了下来,杏回头看了看岸边那一排商店,仿佛是收到信号一般一起点亮了灯火。星星还不是很明显,但是羽风薰的眼睛却亮晶晶的闪着。

“前辈的工作没有问题吗?”

两个人沉默了许久才终于打破了这份让人不安的宁静。自毕业之后几乎没有见过面的二人找不到任何可以聊起来的话题,因此在羽风薰回答了不忙的答案后,空气又再一次陷入了平静。

星星终于探出头来了。

他说,为了你我可以承受的。

她说,我会一直支持前辈的。

两个人没有目光的相接,分明是看着若有若无的星空,脑中却思考着各自的心事。杏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也不知道是谁先向对方伸出了手,她只觉得,和这有些寒冷的风比起来,果然还是这边的手心比较温暖。

“我可以吻你吗?”

他笑着把杏的手握紧了一些,即使没有得到答复,仍然是开开心心的凑到她耳边,告诉她今后再也不会放开她的手。

 

房门被打开了。

杏把手中的包挂在门边那个空荡荡的架子上,挣脱似的甩掉了不太舒适的高跟鞋,下一步便把整个人埋进沙发里。她微微将脸向外偏了一些,避免把脸上的化妆品蹭到沙发上。脚腕酸麻的生疼,眼看着已经到了晚饭时间却丝毫没有动弹的想法。

不如今晚就先不吃了吧,杏这么想着,闭上眼睛,疲劳充斥大脑,反而没有什么饥饿的感觉。于是她就这样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不知道此时是几点,总之是不开灯便看不清东西的深夜。杏缓缓醒来,身上盖了一条薄薄的毯子,房间内只开了一个小小的台灯,桌上摆放着一个小小的饭盒。她坐了起来,脚却碰到了睡着前没有的东西。

她揉了揉眼睛,看清了羽风薰的脸。

他说,你肚子饿了吗?

她说,前辈吃过了吗?

羽风薰笑着打开了灯,却没有像杏预想的那样起身去拿饭菜,而是把还没有恢复力气的她轻轻揽到了怀里。很温暖,羽风薰的拥抱小心翼翼的,在抬起头和他对视的一刹那,杏才猛然想起来今天是什么日子。

“前辈,要接吻吗?”

羽风薰愣了一下后用力点头的样子,像是等到许久未见的主人的小狗一样。杏这么想着,闭上了眼睛。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